10/26/2018

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圈粉國際紅至海外,俄羅斯美食節目主持人John求尬一角,採訪兼客串演出,面對同鄉與東方女神高宇蓁與安妮之間,俄帥男難取捨,最終高宇蓁因成熟美略勝一籌。

俄羅斯美食節目一行數人來台拍攝台灣美食,他們在國內就聽說有位俄羅斯美女安妮在台參加八點台劇的演出,而且收視率及話題性都很強,加上節目主持人John也很熟悉東方文化,所以這次借來台採訪之便,特別前來採訪「金家好媳婦」拍攝過程,而此行最特別的是John與同鄉美女都臨時意外客串演出,John笑說自己戲劇演出的第一次敬獻給了台灣。在拍戲過程中全靠演員安妮充當翻譯,高宇蓁直笑說「金家好媳婦」竟然紅到俄羅斯,現場國台語及俄羅斯語同場尬戲,現場排戲時高宇蓁就不斷偷笑,她說:「都在雞同鴨講很有趣,其實不管他講什麼我們也都聽不懂!」

初次演出戲劇的俄羅斯主持人John在劇中客串飾演安妮的學長,為了抓到手機扒手,找上高宇蓁飾演的議員,意外的撞見一場騙局,安妮與John聯手高宇蓁揭開詐欺犯的真面目。第一次演戲,Jonh表示不會緊張,但對於新鮮的拍戲現場的一切事物都非常感興趣,雖說不緊張但在片場卻還是感受的到有點害羞,反觀安妮一年後再參與台劇演出,雖表示非常緊張,但現場卻熱情的說不停,好在她台語沒有退步,她笑說台語比國語可愛,因為她每次外出說台語帶動作可以裝一下可愛,有時吃飯老闆還因此多請她吃美食。

安妮這次客串演出面對高宇蓁自認壓力很大,離開俄羅斯十年的她這次用俄羅斯語對話,但自己同鄉卻認為現在她說俄羅斯語卻有外國腔了,讓她有些哭笑不得,而高宇蓁剛從法國回來,在拍戲現場一直說法國男人好有型,不論走到哪男人都像是男模,特別是穿著,這次與John同台演出,看到有些靦腆的John,便一直說帥來讓他消除緊張,而John這次演出面對兩美女,被問到如果台灣女神高宇蓁以及俄羅斯女神安妮二選一會選擇哪一位,在還沒有聽完安妮的翻譯,現場就可看出John已默默的往高宇蓁靠攏,露出靦腆害羞的笑容,引現場笑聲不斷,高宇蓁更搶話說:不用翻譯我就已經看的出來他選誰拉!John表示他已經是一個老阿北了,所以會選擇生活經驗比較多的女人,知道高宇蓁是台灣很有名的演員,又很漂亮,所以會選擇台灣女神高宇蓁!安妮也自嘲,因為Jonh在俄羅斯看過太多美女,所以眼睛已經習慣了西方美女了,安妮大方認輸,笑說輸的心服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