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8
(照/池珍熙飾演國選律師)

韓國女星金南珠暌違6年接演愛情懸疑劇《謎霧》女主角,飾演韓國備受信賴的電視台當家主播高惠蘭,與飾演律師的池珍熙首次合演夫妻,在劇中兩人關係一度降至冰點,隨著劇情推動,兩人感情產生變化,也有令人臉紅心跳的激吻情節。戲內金南珠與池珍熙飾演夫妻,戲外金南珠則在2005年與同為演員的金承佑結婚,結縭13年感情依舊甜蜜,金南珠透露,她會接下高惠蘭一角,是來自同為演員的老公金承佑推薦,「他(金承佑)說這就是妳一直等待的劇本」,不過自家老公沒有勇氣看她的激情戲,都是聽其他朋友描述。

對於《謎霧》大受歡迎,金南珠特別感謝老公金承佑,從接演到播出,老公扮演他的前輩、朋友、顧問的角色,在她疲累之時替她加油打氣,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角色。金南珠也透露,和老公還是「酒友」關係,平常會一起喝酒,天南地北的聊天,是最親近的家人,也是意義非凡的朋友。夫妻倆不只是韓國演藝圈令人稱羨的銀色夫妻,14歲的女兒更是從小天賦異稟,學習能力測驗排名全國前1%,為了孩子們的教育,金南珠做足功課,閱讀教育相關書籍,每年砸上千萬韓元(一千萬韓元約等於275萬台幣)讓兒女就讀一流的私立學校,不過她近來上節目談到,小孩現已進入叛逆期,還模仿女兒懶散的坐姿,無奈笑說當媽媽不容易,會努力了解子女的想法,並參加家長們聚會,和其他媽媽交流教育子女的心得。
(照/金南珠飾演韓國備受信賴的電視台主播)

池珍熙過去演出《大長今》男主角閔政浩爆紅,深情形象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被暱稱為「閔大人」,他在《謎霧》飾演家族三代都是大法官的國選律師(公設辯護人)姜太昱,在劇中賭上自己的名譽,為捲入殺人事件的高惠蘭辯護,劇裡也探討熟年夫妻關係,結婚14年的池珍熙分享與老婆的相處之道,他認為夫妻倆會遇到開心、難過、艱苦,甚至無法預料的情況發生,但只要夫妻同心,問題都能解決。池珍熙也非常保護老婆和兩個兒子的隱私,盡量不讓他們曝光,他表示事業與家庭不容易兼顧,他個人以家庭為重,盡量不把工作帶回家,他說:「在外面我做好演員的工作,回到家我是老公和父親。」

池珍熙首次與金南珠合演夫妻,他透露與金南珠老公金承佑有私交,曾與金南珠有幾面之緣,但直到合作演出《謎霧》才有較多的交談機會。池珍熙表示,「姜太昱」雖然想法有些自我,但對高惠蘭的愛非常真誠,這是他喜歡這個角色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