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8
(照: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親密陌生人】劇照_趙震雄(右)與李瑞鎮(左)在片中飾演結交40年的好友)

以貼近生活卻超越想像的題材,以及壓倒性選角而在南韓成為話題的懸疑愛情新片《親密陌生人》,昨日(10/4)於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導演李在奎率領主要演員柳海真、趙震雄、李瑞鎮、廉晶雅、金志秀、松昰昀與尹卿鎬出席盛會,並大方分享演出心得。由於本片描述在看似完美的情侶聚會當中,因為眾人開始玩起「公開手機」遊戲,因而發生一連串難以收拾的連鎖效應。全體影人在現場一致表示:「現實生活絕對不會玩這個遊戲!」李瑞鎮更擔心表示:「真希望看完我們的電影之後,不要出現夫妻、情人因為玩這種遊戲而吵架甚至分手。」《親》片預計10月31日在韓上映,台灣目前也已經由發行《與神同行》系列的「采昌國際多媒體」購入版權,將安排在11月2日與南韓同步上映。

《親密陌生人》描述三對看似完美的情侶,跟另一位單身漢友人,七人在一場喬遷聚會中玩起「公開手機」遊戲。所有人都必須強制公開手機裡所有來電、簡訊,不料此舉卻讓他們深藏內心的秘密紛紛曝光,更讓在場情侶們的關係面臨崩解。本片內容緊扣現代人對手機的依賴,導演李在奎表示:「手機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誰都有手機與秘密,融合這兩個元素而展開的故事,讓我感受到魅力。尤其兩個人不論多麼親近,是否還是需要保持一定程度的距離呢?出於這個想法,讓我拍出了這部電影。」

七位主要演員也在現場,被問到許多跟手機相關的問題,眾人也在現場一致表示:「現實生活絕對不會玩這個遊戲!」其中憑藉神劇《信號》演出而備受影迷喜愛的趙震雄就表示:「即使沒有隱瞞任何事情也絕對不會玩,適當留下神祕感會更好。」當他繼續被問到:「如果沒有手機還能不能活下去?」沒想到他竟然激動回答:「那事情就大條了!我每天都要打手遊,那些寶物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如果一天沒玩就會出大事!而且我還要跟朋友們配合一起玩,所以手機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可愛又誠實的反應,讓全場忍不住爆出笑聲。

此外,近期因為實境節目《一日三餐》、《尹食堂》而大受歡迎的實力派演員李瑞鎮,這回跟演出大勢韓劇《馬成的喜悅》女主角而爆紅松昰昀,兩人雖然實際年齡相差15歲,卻在片中飾演一對夫妻,因此備受媒體矚目。李瑞鎮謹慎說道:「最近跟年輕女演員演情人,常常讓我因此被罵,但其實我真的很高興能跟不同世代的年輕演員合作。」而松昰昀則大方表示,和李瑞鎮相處起來舒服又自在,絲毫感受不到年齡差距,她笑道:「李瑞鎮前輩很照顧我,他身上絲毫沒有大牌的感覺,真的是非常有魅力的人。」她並透露:「李瑞鎮在片中會有許多狂野奔放的台詞,我們演起來,的確散發出新婚夫妻那種青澀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