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8
(照/開元分享長春商品 型男主廚施易男到貳樓)

甜點王子施易男,日前剛結束金鐘評審工作,馬上又投入舞台劇排練,加上已經上軌道的甜點事業,忙得不可開交。注重養生的他,無論再怎麼忙碌,也會盡量好好吃頓早午餐。擅長甜點的施易男,習慣使用開元食品的長春專用脂系列製作甜點,但最近他意外發現,使用「長春(綠)烹調專用脂」可以做出香滑美味的嫩蛋,讓他在工作滿檔之外,也可以輕鬆享用美味健康的早午餐。

開元食品的長春專用脂系列,一直以來都是施易男製作甜點的好夥伴,這次隨著「型男主廚到開元」計畫,代表開元食品到高人氣的「貳樓早午餐」作客,和貳樓餐飲集團行政主廚李崇銘來場交流。李崇銘分享使用開元食品的「長春(綠)烹調專用脂」,呈現貳樓最新美味「澄香丹麥水波輕蔬早午餐」。施易男說:「加入長春(綠)烹調專用脂的蛋液,炒出來的蛋特別香滑濕潤!」再將浸於橙香蛋液後的切片丹麥吐司烤至微黃,搭配拌炒後清爽彈牙的杏鮑菇,以及剛做好的香滑溼潤的嫩蛋;輕蔬沙拉再放上一顆半熟水波蛋,湯匙劃過的一剎那,工作上所有的辛勞似乎都煙消雲散,讓他有豐沛的正能量面對各種挑戰。

在料理過程中,施易男與貳樓餐飲集團行政主廚李崇銘與其說是同台較勁,更像是英雄惜英雄,兩人分享使用開元食品長春專用脂系列的料理心得,尤其發現「長春(綠)烹調專用脂」用於拌炒收汁,輕鬆順手又不費時間,絕對是主廚們發揮料理創意的好幫手!相信施易男的「澄香丹麥水波輕蔬早午餐」與李崇銘主廚的「經典義式肉醬歐姆蕾」都將成為貳樓餐廳超夯的人氣菜單,施易男笑說:「以後再忙都可以來貳樓餐廳享受豐盛又美味的早午餐了。」

開元食品推出的長春系列商品有烹調、打發、蛋糕、甜點專用脂的配方,乳香濃郁、抹面光澤佳、穩定性高,使用者可針對不同餐飲作選擇,簡單輕鬆提昇作品的成功度。期待店家發揮料理的無限可能,都能在料理的世界中找到幸福!也歡迎消費者到貮樓嘗鮮,享受新菜單帶來的美味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