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8
(照:民視提供/鍾欣凌自暴自棄直說空中瑜珈太難 只想睡午覺)


藝人鍾欣凌跟胡小禎在民視醫療喜劇《實習醫師鬥格》中首次戲劇合作,都是飾演主治醫師的他們,在片場也因為兩人私下很熟識,擦出不少火花。日前兩人因為劇中減重的話題,胡小禎飾演的「歐陽楓」醫師強行帶鍾欣凌飾演的「楊碧婷」醫師去做空中瑜珈減重,兩位都是首次接觸空中瑜珈,也鬧出不少笑話,鍾欣凌說自己很少運動,更不用說空中瑜珈,而且自己掛上去空中瑜珈之後,覺得全身非常痛苦,笑說好像在檢測高血壓,全身被捆好緊非常不舒服。反觀神態輕鬆的小禎邊做瑜珈邊說她自己很多朋友都有在教學空中瑜珈,自己也很想嘗試,這一次透過拍戲可以接觸很開心,還吐槽鍾欣凌說『這怎麼會難呢!!』
(照片提供:民視/小禎在《實習醫師鬥格》首次挑戰空中瑜珈 一次就上手)

為戲挑戰空中瑜珈的鍾欣凌跟胡小禎,兩人面對空中瑜珈的神情讓工作人員笑翻,鍾欣凌說沒想過自己會接觸空中瑜珈,掛在上面覺得自己無法呼吸,而且很想尿尿,鍾欣凌邊做邊流汗,最後忍不住問教練說「我掛上去後繩子在這個高度,是正常的嗎?」此話一出讓全場笑翻,最後看到胡小禎悠然自得的學會許多空中瑜珈的大招,讓鍾欣凌直接放棄說是誰發明這個東西,甚至想把空中瑜珈當吊繩在上面睡午覺。

瘦身有成的小禎第一次接觸空中瑜珈,就屢屢完成教練的指令,教練甚至多次稱讚小禎是天才型選手,也讓工作人員拍手叫好,小禎表示可能自己都有在運動,所以才可以很順利,自己也在排戲過程邊用空中瑜珈練核心,神情輕鬆的她面對鍾欣凌的自暴自棄讓她忍不住吐槽鍾欣凌說『這怎麼會難呢,這好簡單的呀!』。鍾欣凌被問到會不會羨慕小禎的完美身材,她則大讚小禎用心減重的態度真的無人能比,加上每一次大家休息的時間,小禎都利用空檔做深蹲,但她就是克制不住繼續吃零食,這就是兩人的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