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8
(照/聖☆哥傳-海報)

風靡全日本狂銷1600萬本超人氣漫畫改編,超狂爆笑「神」作《聖☆哥傳》首部真人電影,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導演福田雄一執導,《死亡筆記本》松山研一和《寄生獸》染谷將太領銜主演,將於11月2日在台灣限量上映。《聖☆哥傳》講述宗教界兩大聖人「耶穌」和「佛陀」在度過世紀末危機之後,他們決定下凡到人間度假,兩人在日本租了一間便宜小公寓,一起度過超展開的爆笑同居生活。在最新發佈的電影海報中,「耶穌」松山研一頂著長髮戴著荊棘頭冠;而「佛陀」染谷將太則有招牌的大耳垂和一頭螺髮,造型100%「神」還原,尚未上映就讓許多粉絲相當興奮,直呼一定要衝戲院見佛陀和上帝本尊!

超狂爆笑「神」作《聖☆哥傳》曾獲權威媒體「日本寶島社」籌辦的《這本漫畫真厲害!》票選冠軍,成為日本年輕人必看爆笑經典,這次推出首部真人電影《聖☆哥傳》由兩大演技派男星松山研一飾演「耶穌」、染谷將太飾演「佛陀」,光是海報上兩人逼真的造型就已讓粉絲爆動,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而在片中耶穌和佛陀也很注重自己的造型,其中耶穌還曾被女學生稱讚帥到像好萊塢男神強尼戴普,而佛陀則發牢騷說:「人們每次都愛把我眼睛閉了一半的樣子畫下來,我表情都沒擺好。」,耶穌還說:「我都是被釘起來。」莫名展開了兩大聖人的造型PK賽,《聖☆哥傳》神劇情翻玩宗教哽,勢必讓觀眾笑到並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