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8
(照/《兩個爸爸》激情爆笑的疊疊樂床戲竟被「蟻人」保羅路德狂「加料」)

繼漫威英雄電影《蟻人》系列全球賣座後,好萊塢巨星保羅路德攜手英國喜劇天王史帝夫庫根在爆笑新作《兩個爸爸》同台飆戲,即將於10月5日在台上映。保羅路德一改昔日英雄姿態,在《兩個爸爸》片中尺度大開,竟和史帝夫庫根在地上玩起疊疊樂,辛辣爆笑的劇情讓電影討論度破錶。昨日(10/2)台灣片商舉辦《兩個爸爸》首映會眾星雲集,知名歌手郭靜、「焦糖哥哥」陳嘉行、《阿莉芙》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舞炯恩、歌手馮玟璇等人紛紛出席,郭靜表示:「整部電影詼諧又好笑,我從頭笑到尾!」

繼《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後,又一部由「蟻人」保羅路德、喜劇天王史帝夫庫根聯手主演的爆笑喜劇《兩個爸爸》,其中兩人激情爆笑的疊疊樂床戲被史帝夫爆料:「保羅為這場戲加了很多料!」據悉在地上拍攝是保羅的點子,且保羅還加碼要求在地上鋪毛皮,劇組竟然真的變出一張熊皮,於是他們就在熊皮上「辦事」,保羅則說:「這是一種閨房情趣,讓大家見識到室內也能有野戰刺激感。」此外,《兩個爸爸》片中辛辣爆笑的台詞也戳中觀眾笑點,電影魅力已在名人網紅間發酵,「焦糖哥哥」陳嘉行說:「台詞超爆笑,很多自我解嘲的幽默。」演員舞炯恩則表示:「非常值得一看。」而網紅林進則說:「90% 全是笑點,但後半段卻讓我流淚了。」網紅「馬丁垃圾話」表示:「有幾場戲讓我笑瘋了!」不只明星好評不斷,一般觀眾也為《兩個爸爸》爆笑魅力折服,甚至有影迷和朋友推薦時表示:「滿滿的笑點和感動,不看交不到男友!」,還有人說:「片尾彩蛋好感動,看完更愛另一半,還想一起養小孩。」讓電影口碑魅力持續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