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8
(【新聞圖片】暖爸男神修杰楷擔任日本洗衣新概念實驗室一日店長)

男神修杰楷向來給人暖爸好形象,日前特別受邀出席日本銷量No.1的「Ariel 抗菌3D洗衣膠囊」和「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共同舉辦的「日本洗衣新概念實驗室」,體驗全新的日本革命性洗衣科技。活動現場修杰楷穿著藍色西裝,在台上大方分享自己日常寵愛家人的私房「小撇步」。除此之外,更與消費者現場一起進行實測挑戰,並完成親密任務,展現男神暖爸的好形象。

被外界譽為新一代的男神暖爸,修杰楷雖然工作繁忙,無法時時刻刻在家,但還是會貼心注意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修杰楷現場大方分享他的寵愛家人祕訣,他表示一起分擔家事是個很好的方式,像是洗衣、清潔都是爸爸們可以分擔的基本家務事,「互相幫忙」就是跟家人最好的相處之道,也是持續維持甜蜜的「小撇步」;也會擔心髒污跟細菌會殘留在他們的衣物上,所以選擇洗衣用品時絕不馬虎,會特別注重抗菌與洗淨的功效。儘管無法隨時陪伴他們,但為家人準備好能安心穿著的衣物,也能24小時貼身寵愛家人。

這次受邀活動,修杰楷表示自己就是Ariel 與 Lenor蘭諾的長期愛用者,特別是「Ariel抗菌3D洗衣膠囊」一顆就能輕鬆達到抗菌、除臭、亮白三種功效。貼心的修杰楷也強調,相較以往複雜的洗衣步驟,現在有了「Ariel抗菌3D洗衣膠囊」和「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讓洗衣變成一件很簡單的小事,輕鬆就能洗出安心乾淨又芳香的衣物。修杰楷現場也呼籲爸爸們可以一起分擔家事,可以先從簡單的洗衣服開始,不但可以減輕家人的負擔,更能拉近彼此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