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8
(照/從左至右,台北捷運公司總經理 顏邦傑,台北市政府觀傳局局長 陳思宇局長,藝人鬼鬼(吳映潔),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行銷暨電影事業部 副總裁及總經理傅明明,台灣華特迪士尼行銷總監吳育達共同出席為米奇彩繪列車啟航記者會)


歡慶全球米奇90周年慶典活動,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特別與台北市政府觀傳局攜手合作,為全台粉絲們打造了全台首輛米奇彩繪列車,並於今日(8/31)舉辦迪士尼「米奇趣遊台北彩繪列車」啟航記者會!列車一登場,令現場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車體外觀設計別出心裁以穿越時光為主題,在車身上一體呈現從1928年至2018年米奇的各時期經典的米奇形象;當列車行駛進站時,頃刻之時如同進入時光隧道一般,隨著逐格動畫般的映象帶領粉絲回顧米奇陪伴我們成長的歡樂時光;而在車門上,米奇化身時空旅人,於90周年的今天帶著台灣粉絲們共同趣遊台北,探索台北各大知名景點;此外,車廂內設計還藏有驚喜的彩蛋,讓民眾尋找藏身在台北各景點中的隱藏米奇,帶給粉絲們除了拍照打卡外更多互動體驗與趣味驚喜!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行銷暨電影事業部副總裁及總經理傅明明表示:「本次米奇90周年的彩繪列車啟航除了希望幫大家回顧米奇陪伴你的種種回憶,更能讓米奇融入大家的生活日常,一起趣遊台北各大景點,相信這台彩繪列車絕對會成為今年年底前最熱門的拍照及打卡點!而彩繪列車的啟動也正式為我們米奇90周年活動揭開序幕,後續將有一系列相關的慶祝活動,也歡迎大家能一同參與、共襄盛舉」。
(照/米奇超級大粉絲-鬼鬼(吳映潔)化身俏麗米妮,搭乘米奇彩繪列車與米奇「趣」遊台北)

今天,米奇超級大粉絲鬼鬼(吳映潔)更是化身俏麗米妮登場,與現場粉絲一起同樂,鬼鬼表示:「從小就非常喜歡米奇,因為覺得米奇個性真摯活潑,有點調皮喜歡冒險,但總是帶給大家滿滿的歡樂及正能量,感覺跟自己很像,自己個性鬼靈精怪,也很喜歡到處冒險,挑戰自己達成目標,米奇不單單是兒時的玩伴,到現在也是會常以米奇喜歡挑戰冒險的形象鼓勵自己」,而鬼鬼今日裝扮成米妮,邀請現場的米奇粉絲們PK尋找隱藏米奇的活動,機智聰明的鬼鬼眼明手快,與粉絲們互動甚歡,讓現場所有人都沈浸於這股歡樂的氣氛當中;身為超級大粉絲的鬼鬼帶領現場眾粉絲一同進入列車內參觀,現場引發了一陣騷動,眾粉絲異口同聲的說「太可愛了吧!」車廂中不斷發出驚嘆聲,鬼鬼與粉絲們也一起尋找車廂中的隱藏米奇,互相考驗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