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8
(照:玄宇成在黃色復仇草擔綱男主角)

中天娛樂台Ch39頻道 8月21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將播出在韓國獲連19週收視冠軍的韓劇《黃色復仇草》,男女主角分別由「收視率女王」李幼梨、「陽光型男」玄宇成主演。男主角玄宇在劇中飾演化妝品公司社長,高挑身材和暖男氣質引起網友關注,還有台灣網友說神似旅美球星「王建民」,他首集與另一名主角尹雅貞有結婚戲碼,穿起西裝模樣相當帥氣,但談到結婚,玄宇成直言結婚可怕,讓人大呼意外。

玄宇成模特兒出身,擁有身高183、體重73公斤的好身材,他透露大學時期偶然參加模特兒徵選出道,後期才接觸戲劇,自己雖然起步晚,但比誰都認真上表演課,常常上完課,喉嚨也啞了。玄宇成轉戰戲劇圈後,陸續主演《你真漂亮》、《黃色復仇草》等作品,知名度大開,挺拔的身材和帥氣的外貌,更吸引眾多粉絲,讓他晉升新一代師奶殺手。

玄宇成向來以「深情暖男」的形象深植人心,他在《黃色復仇草》飾演高富率,但與一般灑狗血的鄉土劇不同的是,玄宇成在劇中並非以高富帥形象與女主角交往,而是刻意隱瞞富有的身分,裝成清貧出身的刻苦學生,為的是與女主角走得長久,並在背後默默守護女主角,最後卻被小人從中挑撥離間,導致兩人感情破裂,最後狠甩交往多年的女主角,原本溫柔多情的形象瞬間破裂,引發觀眾公憤,直呼玄宇成「劣化」,讓玄宇成承受不少罵名,玄宇成也因為壓力太大,被腸胃炎折磨3個月,後來特別注重養身。

玄宇成至今單身,談到結婚話題,他直言:「結婚……很可怕啊。」他笑說,比起早點結婚有孩子,他更希望能成為一個有責任感的丈夫和父親,但他也會想「我能好好建立一個家庭嗎」,他強調自己很重視家庭,希望未來孩子長大後,能聽到「我很尊敬父親」這樣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