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8
(照/邱宇辰分享自己製作的冰品。(圖:多曼尼提供))

暑假強檔夯片《鬥魚》電影版票房突破千萬,更是本週新片冠軍,網友紛紛說是今年暑假必看的台片之一,主要演員王淨、林柏叡、吳岳擎、虹茜、邱宇辰今(21日)與粉絲一同製作冰品感恩慶功,並盼電影票房節節高升。選在冰店氣功原因,是片中鬥魚五人幫第一次齊聚的地點,正值酷暑也意外帶起網友帶另一半到冰店約會風潮。

其中,王淨揪各種朋友已9刷電影,一幕林柏叡身負重傷的在家門前,對她說,「早餐掉了」,讓她在觀影時感到心酸落淚,「好像小燕子真的等不到于皓幫她送的早餐一樣。」甚至用幽默以對面對一些網友負面評論。邱宇辰片中雖壞,但粉絲不減反增,IG粉絲日增一千人,笑說「網友喜歡口味重的!」他平日喜歡與朋友玩狼人殺,朋友還擔心若玩輸了,會被他拖到車上。他上網看了十篇網友評論,其中有一位網友這十篇都留言「有毛弟我就不看!」樂觀面對「這位網友有這麼喜歡我嗎?」他的家人則呈現兩派,看到他劇中遇害則感動落淚,另外一派則關心票房現在狀態。他哥哥王子則積極推薦親友來看弟弟主演的電影,王子目前已看了兩遍,還誇「林柏叡本人滿帥的」。片中一幕他要拖上身,他事前還狂做伏地挺身。

總監製柯宜勤更加碼宣布,若票房突破五千萬,將釋放「彩蛋影片」。知名部落客雀雀說,「如果台灣電影都能拍得像是《鬥魚》電影版,誰還會對台片感到失望?」原力幫的電影日常也誇,「要說這是幾2、3年來最棒的台片我認為都不為過。」影評人膝關節也說,「幾段一鏡到底的近身毆打都是拳拳到肉的真實度,最後鏡頭穿越眷村鄰里再攀高上天台,亮出電影《鬥魚》片名時,絕對值得觀眾在戲院喝采叫好。」知名部落客闕小豪則說,「鬥魚畫面呈現這一塊相當令人感到驚艷,頗有大幅追趕韓國電影的味道。」部落客喬伊電影隨想也誇幾位主演,「青澀的演出剛好符合角色需求,林柏叡的熱血、女主角的純情、吳岳擎的剛毅木訥卻又義氣,反派邱宇辰的表演的確令人驚豔。」

林柏叡則有男主角擔當,除賣力地跑宣傳外,還隨時透過電影訂票系統,查詢各戲院目前上座情況,他更做足功課探查各個台片首週上映時的票房,「希望觀眾都能多多分享好評。」邱宇辰在電影裡壞到想讓人蛋洗他,有趣的是,他的粉絲還留言,「宇辰在電影裡太壞了,我要改圈林柏叡粉。」日前有觀眾看《鬥魚》哭到被一旁陌生人問,「衛生紙夠嗎?」掀起了一股看電影脫單的話題,王淨說,有網友看完《鬥魚》私訊她,「小燕子真的很愛于皓,才會在14年後,一直住在于皓家。」吳岳擎則說,好友江怡蓉打趣跟他說,「原來你不講話比較帥。」他自嘲以後當「省話一哥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