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18
(照:左起劉宇菁 季念潔 蕭志偉 羅宏正 宋緯恩 徐韜 何美 席惟倫)

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高校英雄傳」目前正在烈日下如火如荼拍攝,而今(26日)是男主角羅宏正過2字頭的最後一個生日,但拍攝現場慶生卻讓他大喊尷尬,因為有一大批來自台灣、香港的粉絲特別至醒吾科技大學給他意外驚喜,現場準備了重量級的應援餐點,合作演員包括劉宇菁、學生演員群蕭志瑋、宋緯恩、徐韜、何美、席惟倫、季念潔也把羅宏正捧高高祝他生日快樂,羅宏正才很正經地對他的紅豆粉訓話說為何要花這麼多錢,結果還有粉絲回說那還是可以跟你報帳?讓他哭笑不得!羅宏正表示從小到大都很討厭過生日,因為他覺得過生日的場子會很尷尬,不知如何面對大家,自認為沒資格承受那麼多祝福。

羅宏正過去是戲劇上的職業學生,而這次終於轉型成為校園棒球教練,雖然腳傷未完全復原,但他每次演出時都當拼命三郎,如果自己認為還可以表現更好,會主動要求再來一次,日前拍攝一場帶著學生演員群跑步的劇情,原先是設定讓羅宏正騎腳踏車,但他覺得狀態不錯就親自下海跑步,沒想到卻被虧為「一日七次郎」,這封號一出讓所有人都忍不住歪樓,反而羅宏正還沒搞清楚狀況問說七次有很多嗎?令現場所有人笑翻,弄清楚狀況後他才連忙解釋說是跑步跑七次啦,因為擔心腳會過度負荷而喊停,所以才被大家消遣說極限是七次!

這次和劉宇菁合作,雖然羅宏正被人家虧說好愛碎碎念,但劉宇菁反而把他的愛唸功夫當作聖旨般,只會點頭說好好好!被大家封為是史上最聽話的女主角,而這次還和新生代演員合作,大家一致認為他很有老師的樣子,宋緯恩表示有羅宏正在就會很安心,只要他說一句話大家一定跟進,而且前幾天看羅宏正很盡力在拍攝跑步戲時,真忍不住心疼想抱著他跑。這次還與網紅同學蕭志瑋一起演出,蕭志瑋裝年輕扮學生,還對羅宏正嗆說:「證明我長得比你年輕!」,還爆料說別看羅宏正很有老師的樣子,但現場的行為超像小朋友,尤其是太愛講冷笑話,大家聽完都傻眼貓咪,不知如何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