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8
(照:王彩樺跟江祖平有賺人熱淚的對手戲)

民視最新8點大戲《大時代》即將在今天晚上(7/3)接檔收視第一的《幸福來了》,劇組如火如荼拍攝中,今天下午演員群楊繡惠、馬念先、張䕒心、郭亞棠、成亮澄在棚內排戲,在隔壁棚「美鳳有約」錄影的武則天陳美鳳端上鮮紅的火龍果帶「美鳳有約」來賓梁佑南、方琦到《大時代》探班,大夥吃起鮮紅的火龍果,直說預祝晚上《大時代》轟動首播收視火紅,獨佔戲劇龍頭寶座 ,陳美鳳說很開心民視這個大家庭,工作氣氛都很和樂很開心,給大家滿滿的溫暖,楊繡惠笑說自己每次來錄影都捨不得回家!陳美鳳戴著亮麗假髮到場,還當場跟馬念先合影讓旁人直說是兄妹頭,陳美鳳童心未泯更戴起馬念先的眼鏡,逗趣模樣,笑翻全場,直誇陳美鳳是「妹仔」無誤。

在《大時代》中飾演養女「楊幸美」的江祖平,一場跟父親游安順磕頭求饒要求父親不要送走弟弟妹妹,台詞「只要一家人都聚在一起,喝水也是甜」賺人熱淚,也讓飾演夫妻卻無緣跟金鐘得主游安順對戲的王彩樺,直說很可惜,但自己有搶先看了江祖平跟游安順的精湛演技,自己也是水龍頭爆發,哭不停! 特別客串的王彩樺為了演出樸實又病重的養母,畫老妝上鏡,被問到會不會不自在,敬業的她則說為了戲好,扮醜扮老絕對沒問題。王彩樺表示雖然這檔戲沒跟游安順合作,但自己也是被江祖平感動不已,首集跟江祖平感人的對手戲,直誇江祖平是超棒的演員,跟她對戲輕鬆又自在,原來拍戲的情緒不只給鏡頭前的拍攝,就連在鏡頭以外,兩人對詞的時候,流露激動的情緒以及停不下來的淚水.....

農村的王彩樺長這樣?
藝人王彩樺客串民視最新八點大戲《大時代》,幾乎素顏畫上老妝登場,預告片一出看到王彩樺的敬業,也不少網友說:「這扮相真的需要勇氣!」,「真的是保庇天后嗎?」經歷媽媽早逝、現在也有女兒的王彩樺,跟江祖平演出母女格外有fu,回想童年時期每年到了母親節,沒有媽媽的學生拿的都是白色康乃馨,讓她覺得沒媽的孩子跟別人不一樣,很難過很自卑,也成為她一輩子的痛。拍戲前看到《大時代》的台詞,就十分感動,讓她光是讀本已經淚流滿面,希望感動自己的好戲,一定也能感動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