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18
(圖片提供:華特音樂/洪榮宏日本拍MV2)
金曲歌王洪榮宏推出台語新專輯「人生車站」,日前帶著愛妻張瀞云到日本拍攝新歌「雲中花」MV,兩人在東京上野公園曬恩愛對唱,驚動不少遊客,為了取鏡櫻花樹,洪榮宏與張瀞云站在大石上濃情對唱,台下擠滿人潮,洪榮宏打趣說好像舉行戶外演唱會!

此次到日本拍攝新歌「雲中花」MV,洪榮宏說此次到日本工作外,還補度蜜月,感覺心中甜甜的,而也很感謝神的安排,在日本期間陰雨綿綿,唯獨拍攝MV時,晴空萬里,讓他跟老婆能順利的欣賞美景與工作,其中有趣的事,為了拍攝美景,在東京上野公園的盛開櫻花樹下兩人濃情對唱;而導演為取最佳角度,讓兩人站在大石上靠近呼應著櫻花,深情對唱演出,立即吸引台灣的旅客,並熱情的告知周遭,這是台灣的難波萬歌王,日本的遊客隨即也加入人潮欣賞,兩人站在大石上濃情對唱,儼然是舉行戶外演唱會,現場滿滿人潮,MV拍完後,現場遊客還熱情的要求再多唱幾遍,讓洪榮宏直說好驚喜!

而日本行洪榮宏還特別帶著愛妻與旅居日本的3個妹妹聚聚,這可是張瀞云新嫁娘首次見小姑,張瀞云笑說小姑們都都很親切,而三位小姑則誇讚大嫂,人如歌聲般的溫柔!除了家族聚會外,兩人還浪漫的在雨中的東京街頭,共撐小雨傘漫步,重感覺的洪榮宏說「我們倆很喜歡走路,這樣就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