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18
(照:《綜藝3國智》)

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邀請「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她之前「保庇」印象深植人心,王彩樺打趣的說:「之前媽祖生日我出來表演身邊都會帶著三太子,有很多虔誠的信徒把我當成媽祖、說要『鑽轎底』。」。結果張立東便被眾人拱出來「鑽轎底」,王少偉還拖納豆下水:「我們這裡有個人欠廟公錢,一欠就衰兩年。」,讓納豆只好立刻全力向王彩樺衝刺,猛烈撞擊讓她當場倒地,直呼:「這跟火車撞過來沒兩樣。」。而同為資深藝人的趙正平當天足足遲到三小時才抵達錄影現場,大夥密謀抽到最後一號的倒楣鬼SpeXial Teddy開嗆趙正平,本是想要好好整他一番,但Teddy卻被趙正平的氣場嚇的當場軟腳抱住大腿懺悔:「趙哥我最愛你了、千萬別走心!」

趙正平罕見錄影遲到,古靈精怪的主持群趁他不在時密謀惡整,姍姍來遲的趙正平自知理虧,為了給所有人一個交代、主動釋出利多:「酬勞一毛都不能少,但我會請大家喝飲料、中午加菜。」,超小氣的賠罪方式當場令大家傻眼,讓之前也曾錄影遲到的鯰魚哥忿忿不平:「就這樣而已?我之前酬勞全捐出來耶!」,王彩樺也在一旁幫腔:「加菜就加五萬!」,結果惹來趙正平激動回應:「這又不是在辦桌!而且鯰魚賺那麼少當然可以全捐啊。」。Teddy更是對大前輩開嗆:「大家都很早起,你以為這是你自己一個人的節目,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嗎?」,讓趙正平一臉錯愕回嗆:「Teddy你現在長大了是不是?」,濃濃殺氣直逼Teddy而來,將Teddy嚇的直接跪地抱住趙正平大腿求饒:「我演不下去了、我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