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8
(圖/陳家頤-劉宜函)

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年堂堂邁入第九年,以超強陣容帶給觀眾全新感受,今年總主持人由黃子佼首度擔綱,他率領紅隊主持人納豆、瑪麗和白隊主持人王少偉、花花,以及近40組國內外實力派藝人和表演團體吸睛演出,陪伴觀眾圍爐迎狗年!在精彩熱烈節目播畢後,緊接著將推出劉宜函、陳家頤雙主播攜手採訪主持的《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幕後花絮》,首次接下花絮主持棒的劉宜函接獲任務時忐忑不安、相當緊張,她說:「很多朋友、同事都勸我要放下『主播包袱』。」,《紅白》錄影當天洽逢寒流報到,劉宜函笑說:「當天穿著無袖短裙洋裝,體感溫度僅8度、真的很可怕,我衣服背後貼滿暖暖包,每次脫外套前都要深呼吸。」,而有著多次花絮採訪主持經驗的陳家頤則是被凍到鼻涕直流還重感冒,她說:「有觀眾很好心的要把披肩拿給我披著保暖。」,而倆人的敬業精神也令人佩服!《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幕後花絮》將於大年初一(2/16)凌晨1點在臺灣電視台播出。

主播陳家頤除了擔綱《紅白幕後花絮》主持重任外,還身兼節目開場前暖場主持人,小巨蛋當天晚有一萬兩千人,上場前從後台向外看了一眼,陳家頤表示:「我整個有點腿發軟!」,但一上台就把害怕的情緒拋到九霄雲外,她感性的說:「謝謝當天觀眾都很給我面子,幸虧沒有把場子弄冷、任務順利達成。」。劉宜函回想錄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連續踩了將近12小時的高跟鞋,她笑著表示:「雖然有隨時帶著平底鞋在身邊,但回到家還是覺得腳不是自己的!」,而陳家頤則印象最深的是在訪問韋禮安時,他說到他跟家人打麻將,會適度放點水讓父母開心,讓陳家頤心花怒放的說:「一秒被圈粉!」。而陳家頤在小巨蛋暖場主持時,眼尖發現有粉絲自製她專屬應援板,讓她不好意思的說:「有點害羞,但真的有巨星般的感受。」。更多精彩訪談內容請鎖定大年初一(2/16)凌晨1點臺灣電視台播出的《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