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8
(圖/薛凱琪、陳意涵、張鈞甯 少女時期青澀美照曝光 過去青澀模樣和現在沒什麼差別)

愛情喜劇《閨蜜2》由2014年的《閨蜜》的導演黃真真攜手原班人馬再度推出第2集,陳意涵與薛凱琪再扮姊妹情深,再加上陳意涵真實生活中的好閨蜜張鈞甯全新加盟,讓幕前幕後的閨蜜情滿溢。

《閨蜜2》讓陳意涵、張鈞甯、薛凱琪三大女神為戲拋開形象瘋狂演出外,戲中也曝光了她們的少女美照,過去青澀模樣和現在沒什麼差別,是名符其實的「凍齡女神」,而她們在戲中也有多場刺激的動作戲,不僅單挑越南黑幫,更爆打高大兇惡的黑道份子,又上演你追我跑的高空求生技巧,讓瘋狂的單身之旅動感加倍。

其中一場戲講述她們抵達越南機場,負責接機的工作人員用三位閨蜜的照片,加上名字製成橫幅大看板,誰知卻用了她們的少女時代的照片!不過即使是她們青澀歲月的照片,膠原蛋白超豐富的階段,沒有化妝、沒有修圖,仍能一眼認出她們,因為三人的樣子幾乎沒有太多變化,陳意涵的一雙靈活大眼,從小就展露出活潑好動的性格,張鈞甯不論以前現在都仙氣十足、氣質依舊,薛凱琪小時候雖然臉有點嬰兒肥,但笑容甜美模樣可愛,對比現在則多了點成熟美,而她們見到自己昔日模樣,也忍不住拿起來合照,作一個「新舊對照」,三位女神完全凍齡,讓粉絲驚呼她們真的從小美到大。

舊照片讓她們重溫往日的回憶,但三人宿醉醒來後的越南之旅轉眼間已陷入危險狀況,除了無端捲進黑道紛爭,還面臨被當地黑幫追捕,張鈞甯及陳意涵平日就有運動的好習慣,薛凱琪在演唱會的鍛鍊下體力也相當出色,他們都早已練出好身手與好體力,這次她們在《閨蜜2》裡面莫名被黑道追殺,她們立刻小試身手 ,拍了一整天動作場面也不喊苦,,三人互助互救展現姊妹情深,以girl power力抗黑道追兵,現場展現拳腳功夫爆打人高馬大的黑道份子。

更有一場戲張鈞甯展現出逃生本領,在高達兩層樓高的高空中驚險溜索,她曾在實境節目《跟著貝爾去冒險》中野外求生,經驗豐富且臂力驚人,抓著繩索來回營救陳意涵和薛凱琪,緊急躲避黑道的追擊,場面超驚險,在患難中更見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