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8
(《酒神艷火菲力》嫩煎菲力牛排襯墨式蔬菜佐噶瑪蘭威士忌)

在萬物復甦的初春時分,正適合到宜蘭來趟輕旅行,宜蘭綠舞觀光飯店為您呈現獨具創意的各種美好!讓您豐富春時與寒假的旅程。宜蘭綠舞飯店的蝶舞咖啡廳,自1月10日起以「春序:發現微奢華的美好,宜蘭在地食景地圖」為主軸,匯集宜蘭春味旬食、美酒、主廚獨有料理手法,引領您從「主廚創新底蘊」、「噶瑪蘭威士忌入菜」、「食材原始風味」,品味《春序》的微奢華。

主廚許創龍秉持傳統再創新的精神,將各式經典菜色重新賦予新風貌,在Buffet上則是以春日綠意為概念,以宜蘭在地的噶瑪蘭威士忌,開發10道創意料理,其中尤以主餐《酒神艷火菲力》之創意更讓人為之一亮,精選菲力牛排搭墨西哥式Salsa,讓味蕾如初春般覺醒,多國元素讓口感層次更為豐富,佐以噶瑪蘭威士忌醬汁讓香氣更為馥郁迷人,呈現微奢華的典雅。
(《海神彿曉的祝福》清蒸石斑茴香佐葛瑪蘭威士忌)

另外,喜歡新鮮現撈口感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海神彿曉的祝福》,每日清晨捕捉的石斑魚,當日直送飯店,以清蒸佐噶瑪蘭威士忌,搭配茴香醬汁並融入蔬菜高湯,使魚肉口感鮮美柔順,帶點濃郁雅緻的酒香,在春日更顯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