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8
(【圖說】Sandy吳姍儒出席Kafnu開幕記者會分享創業經與多元化生活風格空間價值)

新加坡飯店集團Next Story Group推出全新具多元化生活風格的空間-Kafnu台北旗艦館今正式開幕,打造兼具生活、工作、玩樂、學習、休憩並串連個人實力與社群資源的最佳場域,鼓勵各產業創意人才透過Kafnu社群網絡,獲得靈感啟發,成就創業夢想。藝人吳姍儒Sandy今(19)日出席記者會,談到共享空間對於創客的重要性,Sandy感性的分享說,咖啡店開幕以來不僅要承受投入的成本與利潤控管壓力,甚至經歷員工發生小意外等突發狀況,雖然擔任經營者時間不長,但自創業以來不斷向各行各業的前輩們、創業圈同輩請教、交流,才能持續堅持初衷走下去!

被問到外界對她創業的看法,Sandy表示,許多年輕女性創業過程一開始都不被看好,但她靠的除了是堅持夢想的支撐,更正面接受接踵而來的各類挑戰。來到甫開幕的Kafnu台北旗艦館,Next Story Group 品牌長 Mario Jobbe、Kafnu北亞區總經理朱筠容及社群經理李欣玹Mimo Lee向Sandy分享,Kafnu的意涵代表的是,位於喜⾺拉雅⼭麓的⼀座⼩村落,可以補給物資、集結夥伴,正如新開幕的共享空間,期許透過完善的工具、設施和服務,結合共享經濟和社群網絡,成為創客們在夢想道路上最堅實的後盾。Sandy也談到她與Kafnu有共同的合作夥伴,透過社群網絡互相支持,台灣的創客們將一起努力實踐創業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