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7
(喝苦茶)
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自去年11月開播,明(11/11)天播出屆滿一周年,特別邀請重量級的來賓庹宗康以及謝忻來到節目中,為犒賞主持群過去一年來上山下海的辛苦,製作單位大手筆加碼「台北-東京來回機票」、「年終獎金」等許多福利好康,不過也依舊推出許多刺激的活動讓主持群如臨大敵,精心規劃的高雄蓮池潭玩水上運動讓每個人玩到像落水狗,王少偉見狀立刻提醒怕高的夥伴納豆:「你趕快去領錢、今天這個場面會很刺激」,納豆自嘲主持節目其實是「入不敷出」,他苦著一張臉說:「這一年多來我撒了10多萬,錢都不知道花去哪、越錄越窮!」。而闖關失敗的「人體蟑螂屋」懲罰,特大號蟑螂爬滿整雙手更是讓讓謝忻嚇的失魂落魄,不斷緊閉雙眼放聲尖叫。

台視《綜藝3國智》結合桌遊道具卡的元素,有趣的關卡玩法以及不斷創新的懲罰遊戲,吸引不少死忠觀眾收看,深受粉絲喜愛的主持群也各有特色,納豆在節目中向來被公認「腦波弱」、最容易掏錢購買道具,而王少偉經驗豐富,玩遊戲時常想到一些偷吃步的招數,經常被戲稱為「小人國國王」,一年過去依舊不見收斂,在其中一項苦茶懲罰的考驗時所有人都老實喝下,但由於味道太過苦澀大夥頻作嘔,只有王少偉悄悄的將苦茶倒在毛巾上不過立刻被抓包,最後不得不出動哈孝遠從後方架住讓王少偉動彈不得,更加料一整瓶黃蓮粉讓他喝光,辛苦的錄影過程讓納豆也不禁感嘆:「一週年特別企劃是要弄死我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