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7
(11月18日「RIGHT NOW!!宇宙人右腦演唱會」 10月14日 全面開賣)

「白日夢冒險樂團」宇宙人10月6日推出第四張全新創作專輯《右腦RIGHT NOW》,發行一周好評不斷,新歌更持續橫掃博客來即時榜、KKBOX等各大音樂排行榜,尤其是首波主打歌《現在就讓我走》動人的弦律曲風,更掀起翻唱風潮,宇宙友紛紛上傳改編影片,無限的創造力讓宇宙人大讚:「宇宙友真的太有才了!」宇宙人除了誓言要把好音樂帶給大家外,他們也宣佈演唱會好消息、一解宇宙友宿願,那就是11月18日將在華山Legacy舉辦「RIGHT NOW!!宇宙人右腦演唱會」,屆時專輯內的10首新歌將一次唱足。團長兼吉他手阿奎說:「這次的歌單,我們打破之前所有的慣例,設計了一場全新的表演,而且新歌每一首都會唱,一個『梭哈』的概念。」除了新歌「梭哈」外,主唱小玉更透露,「這次演唱會加強燈光和音樂緊密結合的效果,洗乾淨大家的腦,嘉賓的加入也會呈現宇宙人全新風貌。」

貫徹熱血精神,再度突破正常邏輯的宇宙人,就連演唱會也要不一樣,由於演唱會將首唱10首新歌,除了猛背新歌歌詞外,三人完全繃緊神經、不敢有一絲鬆懈,上通告之外,其餘的時間就是窩在練團室練團,貝斯手方Q說:「已經很久沒在台北開專場了,演唱會內容會以新專輯的10首新歌為主,所以心情上多了點緊張跟期待,想要把新作品的第一次演出完美的呈現,最近宣傳的空檔幾乎都在練團室彩排。」

為了新專輯以及備戰新歌演唱會,宇宙人紛紛端出壓箱寶,阿奎更不惜下重本買了一把新吉他,以及朝思慕想的夢幻逸品「1987年限定的吉他音箱」,他興奮地說:「為了要做出『80復刻』的感覺,為了這個夢想的聲音,我可是勒緊褲帶,靠著蝦皮拍賣賣一些器材來週轉現金,回想當時我真的是右腦Right now啊!」不過新專輯引起廣大迴響,也讓阿奎直呼一切都值得,他將帶著夢幻逸品初登場,一起站上Legacy,讓這夢想般的好聲音被更多人聽見。

除了全專輯live呈現外,演唱會也祭出特別驚喜,邀請熊仔擔任嘉賓,更與熊仔在新專輯裡互相「Diss」合作新曲《Bon Bon Bon Bon》。提及合作過程,主唱小玉說:「這首歌一開始就決定了高中生活的日常,歌名來自建中校歌,方Q想到熊仔也是建中校友,我們就馬上找他合作。他的Diss影片在網路上相當有名,所以一開始很擔心他會在歌曲裡面Diss我們,幸好他嘴下留情。 」屆時現場四人「Diss」出什麼新火花,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