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7
(李懿自嘲很硬)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將於10月23日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推出全新健康醫療綜藝節目《金牌大健諜》,邀請「綜藝天王」曾國城接下主持棒,節目將設立專業醫師團及陪診團,透過即興爆笑短劇,讓觀眾輕鬆了解醫學知識。為督促大眾注重健康,《金牌大健諜》派出健檢特派員達伶及醫生沈怡岒,到各處進行「健檢大突擊」,今(10/5)午前進《麻辣天后傳》錄影現場,邀請《麻辣天后傳》密探李懿、曾智希參加突擊考驗,李懿信心滿滿,自誇平時早睡早起,規律運動,完全不擔心突如其來的健檢測試,但沒想到第一個項目「柔軟度」,就讓她踢鐵板,肢體前彎卡卡,差點不合格,她自嘲自己是「真男人」:「我真的有點不太軟,我很硬!」醫生則建議她要適當伸展,訓練柔軟度,比較不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曾智希自曝自己愛吃炸物,還愛喝飲料,平常也晚睡晚起,最擔心測量體重,沒想到一語成讖,果然抽中「量體重體脂」,讓她崩潰大尖叫,立刻把身上的手環、吊帶裙的肩帶脫下,希望可以減輕體重,只是結果依舊讓她再度尖叫,一問之下才知身高165公分的曾智希,過去體重才43公斤,這次測量卻來到48公斤,讓她相當震驚,不過醫生稱讚曾智希體脂、基礎代謝率都非常標準,身材依舊苗條!一旁的李懿原本在看好戲,卻突然被拱量體重,她滿臉問號喊說:「為什麼我要量!加錢加錢!」不過量出的結果讓醫生看了都大讚:「好瘦,果然有健身有差!」,李懿也超開心,驕傲地說:「我之前健檢,體脂肪大概28、29%,現在降到25%了!」基礎代謝也大大提高,體年齡比實際年齡少5歲,讓她開心大喊:「我現在站很高!因為我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