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7
(邱子芯)

藝人邱子芯因為演出民視《我的老師叫小賀》毛玲玲一角爆紅,被日本廣島電視台邀請到廣島,將與載寧龍二拍攝台版的野蠻女友《日本廣島之戀》,本週六10月14日將飛到日本待9天,進行一連串的拍攝,讓邱子芯又驚又喜,加上看到劇本發現需要大量的日文,她還找日文家教老師惡補,希望苦練2個月的日文,能夠讓她在日本順利拍攝完成,主演的迷你劇集《日本廣島之戀》將於11月在日本播出,台灣則是12月3日起到24日的每周日晚間17:30在民視無線台播出。

演活毛玲玲角色的邱子芯,也讓她獲得廣島電視台的青睞,順利接下戲劇《日本廣島之戀》女主角的林心妮一角,這一次主要跟日本男星載寧龍二合體演出國際戀愛故事,兩人儘管年紀差距12歲,但邱子芯直呼因為載寧龍二身高181,也看過他以往的戲劇作品,讓她還沒見到本人就興奮不已。戲劇導演小川貴史甚至在9月份先飛來台灣找邱子芯拍攝網路宣傳影音,造成日本觀眾的期待,連日本媒體朝日新聞跟日本雅虎也紛紛跟進報導,讓她受寵若驚,直呼會努力演出,讓大家感受到不一樣的邱子芯。

劇情也安排她要講大量的日文,對手戲的演員都是日本人,也讓她翻出大學的日文課本,邱子芯表示大學時期修過日文課程,但拿到劇本發現高達95%都需要日文發音,還是找了專屬的日文家教老師惡補日文。這次有別於乖巧班長的毛玲玲角色,這一次邱子芯將演出野蠻女友的角色,個性大剌剌又很率真,讓她很期待,加上這兩年投入戲劇《阿不拉的三個女人》以及《我的老師叫小賀》,都讓她對於鏡頭跟表演更加有信心;這一次出發到日本還有專人幫她穿正式和服,男主角載寧龍二也會帶她遊玩他的故鄉廣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