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17
(全聯福利中心高屏處翁銘義處長(右)代表上台授贈感謝狀。 (頒獎人為高雄市私立小天使家園董事長陳紹崇))

高雄小天使家園為了籌募嬰幼兒童生活照顧基金,本月17日在高雄市舉辦「大手拉小手 守護小天使」愛心募款餐會,小天使家園表示家園收容的孩子多半是經濟弱勢、未婚生子、家庭喪失功能,造成小寶貝無家可歸,進而將孩子委託家園安置,每年70%的營運經費要對外募集,希望藉由一年一度的大型募款餐會,勸募100萬元,以維持兒童安置期間的生活所需。活動當天家園精心裝扮每位寶貝們,在聲光俱佳的會場以走秀方式進場,個個造型可愛出色,驚豔全場。

為協助活動順利進行,財團法人全聯佩樺圓夢基金會不只提供愛心勸募基金3萬元,更號召高雄在地全聯福利中心的店端同仁們一起來擔任志工。全聯志工表示,平常忙於工作,很少有機會能出來做服務,看到小寶貝被機構照顧的這麼可愛,將來可以的話,想多多陪這些小寶貝」,希望在全聯與基金會的共同參與下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