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17
(照片提供:國家地理/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國家地理首部影集作品《世紀天才》在2017艾美獎獲得十項提名的同時,國家地理公布《世紀天才》第二季的主角畢卡索將由好萊塢知名演員「拉丁情人」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曾演出《阿根廷,別為我哭泣》、《蒙面俠蘇洛》、《英雄不回頭》等膾炙人口的作品,這次他將飾演西班牙天才畫家畢卡索,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也最為人稱頌的藝術家。《世紀天才》第二季預計於2018年首播。

「畢卡索的生平故事一直以來都讓我十分著迷,而且我非常尊敬他,他和我一樣來自西班牙馬拉加」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說道。「我很興奮可以和國家地理、朗霍華、布萊恩葛瑟以及《世紀天才》的團隊合作,共同演繹世界上最具創意畫家的真實故事。」

《世紀天才》導演朗霍華說:「安東尼奧是飾演畢卡索的不二人選。他就像畢卡索一樣,對於人生有著不設限的態度,這對於我們尋求的真實感是大大的加分。而且他戲路寬廣,我相信他可以為觀眾重現這個傑出且離經叛道的藝術家。」

「從龐丘維拉到切格瓦拉,安東尼奧有成功演出真實歷史代表性人物的經驗,他都能夠誠實且具有深度的演繹他們。我很期待由他演出的畢卡索,將讓觀眾看到他藝術成就背後的真實人生。」《世紀天才》監製布萊恩葛瑟說道。

《世紀天才》第一季由傑佛瑞洛許飾演愛因斯坦,獲得十項艾美獎提名,,獎項包括最佳迷你影集、最佳迷你影集或電影男主角、最佳迷你影集、電影或特集導演…等,創下國家地理艾美獎提名紀錄。《世紀天才》也創下國家地理系列節目首播最佳成績,全球有超過四千五百萬觀眾看過,且還在持續增加中。劇迷引頸期待第二季在2018年的首映,勢必將再度創造熱議話題及收視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