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7

(照片:尖端出版社提供/高顏值男團「A-TEAM」 到場支持穆熙妍新書)

創作才女穆熙妍前日推出新作《見過愛情的人》,甫上市就奪下博客來、金石堂雙料冠軍,而已好久沒辦見面會的她,為了回饋粉絲的支持,於今日(9/16)誠品站前店舉辦新書簽名會,吸引大批粉絲擠爆現場!《見過愛情的人》一書在大陸出版時成績就十分優異,甚至目前已經賣出影視版權,未來將會拍成電視劇,穆熙妍也會參與編劇及製片。

而最多人好奇新書故事是真實或是改編,穆熙妍則表示新書內容有90%都是真人真事改編,像是第一篇章的故事,就是她親身經歷。此外,穆熙妍現場更推薦了書中提及、讓她感觸最深的戀愛箴言:「笑容多過眼淚,就是對的人」。
(照片:尖端出版社提供/穆熙妍為粉絲簽名新書《見過愛情的人》)

今天簽書會現場,偶像實境秀《Fighting吧!天團》脫穎而出的高顏值男團「A-TEAM」也特別現身為穆熙妍新書站台,平均身高183公分、年齡20歲的「A-TEAM」,幾個大男孩在穆熙妍面前反而顯得羞澀,表示希望下次可以邀請到穆熙妍為新曲填詞;現場四位大男孩還深情清唱「告白氣球」,讓穆熙妍笑說,好聽到心都融化、耳朵都高潮了。

繼在台北舉辦簽書會後,穆熙妍也將於10/1(日)在高雄大遠百店舉辦新書簽名會,與南部的粉絲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