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17
(林心如po文表示要自己買票力挺姐妹淘許瑋甯主演的《紅衣小女孩2》)

由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挑戰演技極限攜手演出的《紅衣小女孩2》,上片11天全台票房累計7500萬,不僅首週末拿下四冠王殊榮外,第二個週末更連續蟬聯雙週全台票房冠軍,同時更是繼去年農曆春節檔後,睽違一年半再次由國片登上台北和全台票房冠軍。上週五電影熱鬧舉辦慶功記者會,導演程偉豪與楊丞琳大方祭出22歲的電影小鮮肉吳念軒謝票,承諾如果票房破億就讓吳念軒延續電影中「虎爺」的角色特色,裸上半身在地上表演爬行繞場,感謝全台觀眾對於《紅衣小女孩2》的支持,讓吳念軒順從民意:「《紅衣小女孩2》破億,可是破億要上空秀欵!就破億吧!」已開始努力健身,大批粉絲留言力挺這位爆紅小鮮肉:「一定會破億,趕緊加強健身!」、「我會努力的看,電影上空我已經看過六遍了!」本片上映以來獲得全台觀眾的一面倒支持,網友們更是力讚台灣終於拍出不輸外國的恐怖片,更有網友狂推《紅衣小女孩2》是國片驕傲:「本片結局讓我想到《屍速列車》,電影以驚悚包裝,但其實裡面是滿滿的親情洋蔥梗,今年最值得看的國片!」除此之外,包括蕭敬騰、徐若瑄和林心如都主動在臉書上號召粉絲進戲院支持!蕭敬騰昨天看完後立刻在臉書上大推:「《紅衣小女孩2》真好看!虎爺很酷」、徐若瑄則是PO文號召粉絲:「我怎麼不在台北??!!!這樣難得的好鬼片,別等我!請你們拋下我,先去看吧,我隨後就來!#紅衣小女孩必看」、而林心如更是暖心挺姐妹淘許瑋甯粉絲活動:「我沒有搶票,我自己去挺《紅衣小女孩2》!」

《紅衣小女孩2》上映近兩週,隨著票房一路的攀升,已經成為今年暑假討論度最高的電影,甚至出現許多影評人或網友熱心整理電影五大看點極力推薦,這五大看點包括了「不只是恐怖片,超乎預期的感動和好哭」、「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三大影后互飆演技」、「全台最威男友虎爺小鮮肉不吃可惜」、「似真非假的鄉野恐怖傳說與民俗文化完美融合」;其中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三大影后互飆演技,不到最後完全猜不出三人各懷詭胎的心思,最令觀眾緊張與不安。另外,因電影中飾演虎爺一角,有不少吸睛的肢體表演的吳念軒,電影上映一週,粉絲團人數已經爆增兩萬人,正式成為全台少女少男想撲倒的小鮮肉,不少粉絲甚至已經五刷六刷,只為票房破億時,吳念軒能實現裸爬謝票的承諾。此外,《紅衣小女孩》最近也在網路大數據分析「網路溫度計」中,打敗貞子、俊雄、幽魂娜娜等經典,榮登十大驚悚恐怖片中僅次《屍速列車》的亞洲恐怖片第二名、而亞洲十大鬼后的排名,許瑋甯更是擊敗王祖賢、李心潔人,一舉奪下網友心目中最強鬼后冠軍殊榮,由此可見《紅衣小女孩2》夯到爆炸!網友佳評如潮,不僅稱讚《紅衣小女孩2》不輸外國恐怖片,完全登得上國際外,更有網友狂推《紅衣小女孩2》是國片驕傲:「本片結局讓我想到《屍速列車》,電影以驚悚包裝,但其實裡面是滿滿的親情洋蔥梗,今年最值得看的國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