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7

陳珮騏這次在「一家人」中所飾演的曉夏話題多,即使被觀眾狠批,但她還是拍攝的非常愉快;日前陳珮騏拍攝的婚禮戲,也讓她的演技大爆發獲得肯定,也感動不少觀眾,特別是陳珮騏看到原本不願參加婚禮的媽媽張玉嬿,終於出現在自己的婚禮上,眼眶立刻泛紅落淚止不住,陳珮騏說其實在排戲過程中就已多次忍住淚水排演,因為她知道自己對家庭渴望,及親情上需求的這一面,這場戲太多感動是因為已半投射在自己生活層面上,陳珮騏很開心觀眾能肯定這場婚禮戲。但由於劇中楊烈所飾演的公公對這位媳婦入門卻頗有微詞與不滿,因此在曉夏嫁入威廉家之後,勢必會發展出「公媳」之間的話題,對曉夏又是一場不同的生活考驗。

談到「公媳」話題,陳珮騏有感而發的表示,自己在上一任婚姻中其實並沒有所謂的婆媳或是姑嫂之間的問題存在,因為她一直渴望有個完整的家,所以都把夫家當成自己的家,剛開始因為前公公個性比較傳統,雖然友善但還是難免有些許距離,加上當初結婚時年紀輕,長輩對這段感情也都是觀望的態度,但陳珮騏都會努力的表現,經過時間的相處後也得到前公公的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