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20
(桃園護國宮由千人黃衫軍於今日從霄裡玉元宮護持太子爺回桃園護國宮,民眾紛紛趕往廟前,雙手合十迎接太子爺回廟。新聞資料、照片:桃園護國宮/提供)

桃園護國宮由千人黃衫軍於今(21)日從霄裡玉元宮護持太子爺回桃園護國宮,民眾紛紛趕往廟前熱情接駕,人潮擠滿雙手合十迎接太子爺回廟。

護國宮五日夜巡於今天晚上即將圓滿聖駕回宮,晚間七點就有民眾紛紛前往廟裡拜拜,等待太子爺回駕,有民眾表示:「護國宮夜巡第七年,這是我第五次帶孩子來廟裡等太子爺回來,孩子們很期待,說是要一起幫太子爺唱生日快樂歌!他們很興奮!」
(太子爺幫信眾加持,給孩子一個加持的鹹光餅,媽媽眼眶泛淚,感動不已。桃園護國宮/提供)
護國宮於昨(20)日於中壢慈惠堂起駕前往霄裡玉元宮,沿途經過中壢區龍東路,看見一名媽媽帶著一位僅八歲的孩子,在路邊等待攔轎,媽媽表示:「孩子從出生到現在,前後動過8次腦部手術,每一次都是生死關,今天本來下彰化帶孩子回診,看到粉絲團說太子爺今天會到這,我們趕快帶孩子回來等待太子爺,希望太子爺能夠保佑兒子平安健康長大。」看著太子爺幫弟弟加持,給孩子一個加持的鹹光餅,媽媽眼眶泛淚,感動不已,希望孩子病情能漸入佳境,不再受病情折磨。

今日夜巡邁入第五天,為地方祈安賜福遶境,即將圓滿回宮,志工很不捨,希望能夠繼續走。現代科技的進步,讓人與人之間少了問候與溫暖,五天來不管刮風、下雨,志工們走著每一步,都感到無比充實與踏實,也建立起了彼此的情感,懂得關心身邊的人,互相照應。大家都開始期待明年2021太子忠孝文化季,發心發願要繼續來參加夜巡,走到自己不能走為止,令人動容。
(明年2021太子忠孝文化季,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期許社會能更加美好。桃園護國宮/提供)
太子忠孝文化季為桃園市年度宗教盛事,歡迎全國信眾一同來參與,行一步消一災、行一步赦一罪,共祈神威顯赫,護佑蒼生,期許社會能更加美好,台灣加油。

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ty.hk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