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23

今年適逢迪士尼100周年之際,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首度推出全新婚禮特別企劃「百年好合」,集結精選品牌商家,推出迪士尼「百年好合」婚嫁系列商品,將迪士尼經典角色與夢幻元素刻劃進婚禮細節,打造一場獨一無二的迪士尼主題婚禮。商品品牌包含三大婚嫁飾品品牌「周大福、K.UNO、ALUXE亞立詩」、台灣百年手工漢餅「舊振南」、經典禮餅「奇華餅家」、家居品牌「HOLA特力和樂」、台灣百年家電「大同」等,從金飾、珠寶婚戒、結婚飾品、喜餅禮盒到家電家飾一應俱全,專為你打造一場最迪士尼的夢想婚禮,完美實現幸福童話故事,陪你編織愛情路上最純粹美好的珍貴回憶,美夢成真。

  今年六月起,歡慶迪士尼100周年的幸福列車,特為新人們盤點輕奢質感的迪士尼「百年好合」婚嫁系列商品,打造獨一無二的迪士尼主題夢幻婚禮,除了滿足重要環節儀式感的追求,見證極具紀念意義的心動時刻,一圓兒時童年夢。  

迪士尼首推全新企劃「百年好合」中婚嫁飾品三大品牌也能設計如此童趣浪漫,由「周大福」打造全新「迪士尼經典系列」婚嫁金飾系列,包括項鍊、耳環、戒指、手鐲等,將中式婚嫁首飾營造年輕現代感,祝願新人們幸福美滿。無論是以米奇與米妮攜手送贈心意給新人為意象的項鍊,或配「囍」字的戒指賦予甜蜜寓意,都非常易於搭配。另外,日本珠寶品牌「K.UNO」,職人運用卓越的珠寶工藝,以迪士尼100周年為主題,創造出擁有迪士尼經典角色元素,如夢似幻,宛如藝術品級般的奢華珠寶。「D100 Premium Jewelry系列」以白雪公主、樂佩、小熊維尼和小鹿斑比為設計元素,以奢華鑽石、彩色寶石以及日式傳統技法「七寶燒」繽紛打造,將迪士尼的回憶珍藏於恆久閃耀的珠寶中。而「ALUXE亞立詩」此次更以「百年好合」的幸福意象為靈感,推出限量100周年四組婚嫁系列,更特別將鑽戒內側內鑲兩顆紫水晶,作為迪士尼100周年的限定驚喜。

  在喜餅禮盒中迪士尼與台灣百年手工漢餅 舊振南兩家百年企業合作,推出五款迪士尼系列限定款雙囍禮盒,每一款精緻木盒,都是最值得收藏的紀念品。搭配11款經典人氣漢餅口味,舊振南透過漢餅觸動所有美好喜悅,鹹甜交織,豐富了每對新人的喜事氛圍。另外,深受消費者歡迎的奇華餅家也與迪士尼合作,特別推出三款「迪士尼百年好合系列」嫁喜禮盒,分別為:「迪士尼米奇米妮禮盒」、「迪士尼米奇米妮精緻禮盒」、「迪士尼米奇米妮心型禮盒」;以象徵愛與浪漫的粉紅色作主調,配上迪士尼經典情侶「米奇與米妮」肖像圖案,祝福準新人相親相愛,禮餅內容包含米奇頭像的米奇造型曲奇、印上蝴蝶結的米妮造型曲奇,印有"Love"字的心形草莓曲奇,為禮餅注入與眾不同、可愛時尚元素。其中「迪士尼米奇米妮造型禮盒」設計精美實用,禮盒上蓋可化為相框放上婚紗照或甜蜜合照;禮盒更附送米奇米妮心意照一張,準新人可向親友傳遞喜結連理的喜悅之情。另外,奇華餅家也別出心裁,打造限量的婚宴回禮小禮物「迪士尼米奇米妮心型禮盒」延續夢幻,迪士尼粉絲千萬別錯過。

  在家電家飾家居品牌方面,迪士尼與「HOLA特力和樂」以婚後兩人朝夕相處的時光為背景,推出三款新婚家飾禮盒,包含「日安組」不鏽鋼湯鍋與圍裙組,「午安組」雙人午茶杯盤組與擴香瓶,「晚安組」雙人天絲床寢4件組、毛/浴巾組、放鬆植栽,實用性高的居家生活用品;家電以台灣百年家電品牌「大同」推出「迪士尼100周年慶典款-6人份不鏽鋼電鍋」,選用珠光櫻花粉呈現夢幻氛圍、炫彩LOGO增添童趣氣息。

迪士尼首度推出全新特別企劃「百年好合」婚嫁系列,集結精選品牌包含金飾、珠寶婚戒、結婚飾品、喜餅、家電家飾一次齊全。讓即將進入婚姻共組家庭的新人日常生活中,都能有實用又美觀的家電或生活用品陪伴新人開啟新婚生活,無論是自用或送給親友當新婚禮物都很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