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20
(圖說: 桃園護國宮每年的重點活動「九月迎太子」轟動北台灣。桃園護國宮/提供)

「三月瘋媽祖,九月迎太子」北台灣最大太子廟桃園護國宮於明天10月17日下午4點起駕,一連五天橫跨三區,分別駐駕「桃園慈護宮」、「八德元聖宮」、「中壢慈惠堂」、「霄裡玉元宮」。今年報名人數再創新高,由桃園市各區里長帶動所有市民與全台各大宮廟參與「太子忠孝文化季」起駕大典,於下午4點盛大展開。

護國宮每年的重點活動「九月迎太子」轟動北台灣,中壇元帥代天巡狩,夜巡暗訪,鎮守濟世,護佑大桃園。疫情逐漸趨緩,護國宮仍然配合桃園市政府宣導繞境全程配戴口罩,也成為桃園市示模範廟宇。
(圖說: 桃園護國宮於10/17至10/21舉辦一年一度「太子忠孝文化季」。桃園護國宮/提供)

桃園護國宮於10月17日至10月21日舉辦一年一度「太子忠孝文化季」,護國宮獨有黃色小小兵軍團即將現身於各大街小巷,跟著太子爺的腳步,一步一腳印,為市民善信消災解厄、添福添壽保平安。五夜暗訪延經桃園市各區里民皆已蓄勢待發,準備恭迎太子爺聖駕。沿途準備福食站備有茶水點心供護國宮千名藝陣志工享用。太子爺公行經路徑中有眾多民眾於住家、店家、公司門口擺放香案桌,香案桌上準備花、果,蠟燭及三炷香,誠心恭迎祈求長輩家人平安健康,工作順利。
(圖說:桃園護國宮獨家推出「鼠寶寶平安好養育禮品祖」限量200份。桃園護國宮/提供)

今年桃園護國宮獨家推出「鼠寶寶平安好養育禮品祖」限量200份。家中有0-6歲的孩子有福瞜!只要懷孕的媽咪們持有『媽媽手冊』(一人限領一份),不論生肖0-6歲持有『寶寶手冊』(一人限領一份),於10月17日就在明天星期六下午14點開始發放至下午16點截止發放 ,限量200份等你來領唷!(數量有限要領要準時)。這麼好康的消息,媽媽、寶寶們怎麼能錯過呢!(當天前100名還加贈寶寶副食品圍兜)。

國曆10/17(六)至10/21(三)桃園護國宮一連五天繞境,途經桃園慈護宮、八德元聖宮、中壢慈惠堂、八德霄裡玉元宮,透過五日夜巡暗訪來普渡孤魂,為市民善信消災解厄、添福添壽保平安。